呼叫大明星 戲水 紅魔鬼 玩水 宋紀妍 

轉貼「差32歲」!孫道存再婚 情定28歲乖乖女~真是瞎到爆! 差10多歲很正常但差32歲,像在娶自己女兒一樣.真是夠了...
情史豐富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60歲傳出梅開二度,6月中旬已經登記再婚,新娘子不是之前公開承認過的紅粉知己,而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名字叫做吳逸萍,年僅28歲;友人形容,想像清秀的乖乖女,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身旁好友,孫道存還邀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
當證婚人,只是之前的舊愛們,似乎還被蒙在鼓裡。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紅酒你都沒有喝,乾一杯!」
風流多情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身旁不乏女伴,60歲卻傳出梅開二度,不顧世俗眼光,孫道存這回戀上初中同學的女兒,年僅28歲的清秀乖乖女吳逸萍。相差32歲的2人,傳出6月中旬已經登記結婚
,預計年底宴客;情場老手這回玩真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生日宴上,大方宣布再婚,還炫燿的秀出配偶欄,邀請吳伯雄當證婚人。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他說這次要請我證婚,我說,我我我,不太適合。」記者:「他有說拿身分證給您看配偶欄?」吳伯雄:「當作笑談,笑談。」
笑容卻露陷了,孫道存再婚,旁人好友祝賀,舊愛卻被蒙在鼓裡。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2005.12):「請我的夫人、我的內人,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
相戀6年的女友張瓊玲,甜上心頭,無名指還戴著鑽石戒指,得知新娘不是自己,痛哭失聲;結婚31年的元配何念慈,也是聽朋友轉述才知道。細數孫道存舊愛,相戀10年的顏寧,到2年前偷裝GPS監控行蹤的女友趙曉苓,還有相差33歲的女模特兒小可,不是名模就是名媛,苦苦守候,最後孫道存卻選擇在一個平凡女孩手上定下來。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孟哲 的頭像
    宋孟哲

    50正妹

    宋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