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護士 洋基 美女市長 世博 

99.2.5 討厭『負面』的自己....
這個禮拜......覺得很氣自己.....
因為我覺得本週....自己又犯了『負面思維過多』的壞毛病了.......
負面1. 為什麼不先看看別人在做什麼.....我又不是看別人忙而不幫忙的人???
負面2. 是身體重要還是玩樂重要呢??? 為何別人付出的關心會被攻擊???
負面3. 沒想那麼多,別人問就回答,結果又出錯???
負面4. 笨腦袋、死腦筋、不知變通,被教育???
負面5. 忙的忙...閒的卻很閒...忙的人做的要死,閒的人在旁快活???
負面6. 罵別人....罵到自己???
一連串的錯錯錯....覺得很煩....
覺得自己這麼笨,聰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笨蛋吧?
我也不想這麼笨、不知變通、不會說話ㄚ....但你們天生頭腦比較靈活就很了不起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運動.....一點都不喘,因為我在宣洩自己的情緒。
知道自己不該這樣負面思維,所以一直強烈灌輸自己『正面思維』.....
謝謝朋友.... 友善的傾聽,正面灌輸好的想法。
謝謝家人.....給我一個讓我想回去休息、充電的家。
謝謝自己.....努力學習、正面反省.....反省過後感謝他人。
我要向那些讓我有負面思維的人說聲謝謝,你們都是我的考驗與學習...謝謝你們。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孟哲 的頭像
    宋孟哲

    50正妹

    宋孟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